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北京中升德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专业承包;销售实验室设备、家具、通风设备、仪器仪表、五金交电(不含三轮摩托车及残疾人机动轮椅车)、医疗器械(限I类)、化工产品(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)、建筑材料、装饰材料、工艺美术品、通讯器材、家居装饰;技术开发、转让、咨询、服务;货物进出口;代理进出口;货运代理;技术进出口;维修计算机;图文设计;制作、代理、发布广告。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符合环保安监要求的排毒柜,汽车4S店调漆室专用
符合环保安监要求的排毒柜,汽车4S店调漆室专用
单价 1.00 / 台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北京预售,付款后30天内
库存 9999台起订1台
品牌 中升德尔
产品型号 ZSD-XDG
产品规格 L*600*2000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7-03-06 09:58
 
详细信息
  

 

 

 

 

一、符合环保安监要求的排毒柜,汽车4S店调漆室专用技术参

 

产品名称

调漆室消毒柜

品牌

中升德尔

型号

ZSD-XDG

材质

进口PP(聚丙乙烯)

电源

220V/380V

风速

1.0---1.6m/s

功耗

根据匹配风机

配置

标配

防爆灯,防爆开关,废液回收槽,喷漆支架

选配

净化过滤装置,防爆风机,高空排放烟囱

工作区尺寸

1000*600*960

1300*600*960

1600*600*960

外形尺寸

1200*850*2350

1500*850*2350

1800*850*2350

 

 

 

二、符合环保安监要求的排毒柜,汽车4S店调漆室专用材质说明:

 

1. 采用8mm厚优质纯料PP(聚丙乙烯)板制作经过同色同质焊条一体焊接,耐酸碱性能及耐候性极佳。

2. 顶部采用顶罩式抽气设计,导流板采用同质PP材料制作,耐酸碱性能优异。安装尺寸科学合理,无气流死角,获取Z大的废气捕捉性能。

3. 操作台面:消毒柜台面采用与上柜体整体焊接设计,人位操作面设有挡水防溢处理,台面可根据客户需求配备其他材质台面;台面上配有废液回收槽。

4. 柜体:采用大量“口”型,“U”型 及“T”型加强结构,确保整体结实可靠,并可获得Z大的承重能力。

5. 玻璃视窗:采用厚5mm钢化玻璃,耐酸碱性能优异。

6. 照明:采用防水、防尘、抗冲击防爆照明灯具,快速换修设计。

7. 导流板:耐酸碱PP材质,耐腐蚀性能好。 

8. 门把手:耐酸碱PP材质,耐腐蚀性能好。(颜色可选:湛蓝,瓷白)

9. 门合页:耐酸碱PP材质,耐腐蚀性能好。(颜色可选:湛蓝,瓷白)

10. 滑轮:采用PP静音滑轮,摩擦力很小。

 

 、符合环保安监要求的排毒柜,汽车4S店调漆室专用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

1. 结构特征

工作台由主机箱、底柜、高效排风机组、净化过滤器、防腐内胆、工作台面等几大部件组成。

 

2. 工作原理

1) 本消毒柜是一种局部气体排放设备。

2) 在高效防爆风机的运转下该设备内废气途经导流板有序排出,同时新风由补风口或视窗底部有序进入上柜

3) 新风的进入和废气的有序排出,通过净化过滤器过滤后由高空排放烟囱排出,从而实现了对环境的保护以及保证了操作人员的安全。

 

 

四、达标是对消毒设施Z基本的要求。这听起来简单,但做起来却并不容易。一套调漆室的消毒设施涉及的标准有多达7个。消毒柜、包含的电气设施、活性炭净化装置、通风管道等等,几乎每个环节都有标准要求。相关标准有《工作场所防治职业中毒卫生工程防护设施规范》(GB/T 194-2007)、《北京市汽修企业大气污染排放标准》(DB11/1228-2015)、《吸附法工业有机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》(HJ 2026-2013)、《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器设备》(GB 3836.1-2000)、《建筑设计防火规范》(GB 50016-2014)、《工业建筑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》(GB 50019-2015)、《烟囱设计规范》(GB 50051-2013)。

 

 

专业制造进口品质4S店调漆间消毒柜符合环保安监要求的排毒柜,汽车4S店调漆室专用专业制造进口品质4S店调漆间消毒柜符合环保安监要求的排毒柜,汽车4S店调漆室专用专业制造进口品质4S店调漆间消毒柜符合环保安监要求的排毒柜,汽车4S店调漆室专用